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童心向党 用画笔描绘爱国情
http://wmf.fjsen.com 2022-07-22 15:33:49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童心向党彩绘墙(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2日讯(夏菁 童心悦)“哇,这面墙变得好漂亮!”近日,走进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圩图书馆分馆一楼少儿阅读区,只见孩子们正在墙上进行绘画创作,用墙绘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不少来到图书馆的读者看到焕然一新的墙壁不禁发出惊叹。

为了培养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精神,新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翔安区图书馆新圩分馆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墙体绘画活动。用画笔描绘爱国情,以色彩编制中国梦,小读者们和美术老师共同参与墙绘活动。构思、构图、描图、上色……所有环节都由小读者们自行完成。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画传情、以画抒志,在一笔一画间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不一会儿,一幅充满童趣和活力的图画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面白墙变成美丽的彩绘墙,觉得很有成就感。

童心向党,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着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新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从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