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气象局:朱子卡通形象跃上屏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相见
http://wmf.fjsen.com 2022-07-21 17:02: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气象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朱子卡通形象原创公益广告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江浩 摄

文明风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丽凡)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推广、普及朱子文化,7月18日,南平市气象局向各直属事业单位、内设机构发出倡议,倡议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朱子卡通形象原创公益广告设置为办公电脑屏保和桌面壁纸,让干部职工每天一打开电脑就不由自主熟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朱子文化入眼、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掀起了自觉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不仅丰富了学习载体,也拓宽了宣传阵地,既做到了节约资源,又做到了人人参与、人人可视的目的,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对于提升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思想引导作用。

今后,南平市气象局将持续提高宣传力度,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每一位干部职工思想深处,将传承发展朱子文化全面融入文明单位创建氛围中。(南平市气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