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市乡村“复兴少年宫”暑期“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22-07-21 16:32: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21日讯 随着假期的到来,石狮市各“复兴少年宫”精心制定活动计划,推出众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项目供孩子们自行选择。孩子们可就近咨询、积极参与,在乡村“复兴少年宫”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开办暑期项目的“复兴少年宫”点位有28个各类项目形式有趣,内容丰富有中阮、笙、电吹管、沙画、中国舞、围棋、象棋等文艺活动;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武术等体育活动;编程、乐高、安全教育、生命教育、情绪管理等科技科普活动;美食DIY、志愿服务、种植等劳动活动;狮阵、南音、戏曲、渔文化手工等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石狮市委文明办 王玮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