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童心同行助环保 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
http://wmf.fjsen.com 2022-07-21 10:52:44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做好讲解(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垃圾分类示范分类(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1日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近日,厦门市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五年段教师、学生和家长志愿者们在舫星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耐心地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养成将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志愿者们还来到垃圾分类处,现场对部分垃圾进行了示范分类,帮助居民进行垃圾分类,身体力行引导大家共同创建环保生活,一点一滴从小事做起,提升环保意识。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强化了广大居民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夏菁 童心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