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基层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20 16:03: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全国道德模范温金娥宣讲“孝老爱亲,传承好家风”活动现场。陈振豪摄

文明风7月20日讯 近日,上杭县“星火讲师团”走进珊瑚乡下珊瑚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场巡回宣讲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活动。县社科联主席罗世远,县农业局四级调研员张子炎,全国道德模范、县实验小学教师温金娥分别作主题宣讲,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

宣讲过程中,罗世远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以“红土地上悟初心,新时代里当模范”为主题,用身边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实践经验,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基层工作者、辖区党员群众继往开来,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

张子炎从立足基层、发挥政策优势、抓住发展机遇等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系统阐述。温金娥围绕孝老爱亲、弘扬好家风,结合实际讲述了自己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引导在场听众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关爱父母、关心他人,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连日来,上杭县“星火讲师团”在全县开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宣讲活动,并结合“新时代宣讲师”、“理论文艺轻骑兵”、模范苏区讲习堂、支部书记正在说等基层宣讲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上杭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