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宣传系统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http://wmf.fjsen.com 2022-07-18 18:29: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东山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

文明风7月18日讯 近日,东山县宣传系统通过集中学习、读书会、党课等形式,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活动。

东山县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以及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作为宣传工作部门,要提高宣传思想战线的政治站位,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方法、手段,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东山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良好舆论支持和强大文化支撑。

东山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研讨交流会。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丛书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成效和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系统把握书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深化“七比二看”、推进文明创建等工作为抓手,发挥报、网、台、端的全媒体矩阵作用,让领袖的风范广为传唱、思想的光辉照耀八方。

东山县文体旅游局党支部在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过程中,深入学习感受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的内涵。下一步,县文体旅游局将努力推动“一海九湾七基地”建设,推进东山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举办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继续坚持文物保护工作不动摇,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

东山县卫健局机关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深思想感悟体会,更加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为民情怀。党员干部们表示,作为一名福建人和卫生健康工作者,必须充分发挥独特优势,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发扬开拓创新、务实责任作风、不忘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为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东山县医院党总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与会党员交流发言并表态,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践,强化典型带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努力实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东山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全体党员纷纷表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新院搬迁工作中,尽快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以患者为中心”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级的诊疗服务,为患者营造一个“高效、温馨、安全”的医疗环境,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东山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山县潮剧传承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近期,以创排《家风》为契机,借助“非遗”曲艺讲好廉洁故事,让观者在品味独特戏曲艺术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谷文昌廉洁齐家的“谷氏家风”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东山县委文明办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