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22-07-18 18:17: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为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海丝之光·电网志工”志愿服务队授旗

文明风7月18日讯 7月15日,晋江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在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揭牌。

活动现场,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蒋木春、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少伟共同为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晋江市文明办主任曾焕铁为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海丝之光·电网志工”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是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向“晋江经验”二十周年献礼的项目之一。该公司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要从群众的需求出发,群策群力将基地打造成为群众学习理论政策的学校、丰富文化生活的舞台、倡导移风易俗的平台,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把党的温暖传递给群众,充分利用供电企业的优势,真正做到“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同时,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建设,以“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为根本目标,充分发挥好供电服务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的优势,实施“文明+建设”、“文明+服务”、“文明+履责”和“文明+宣讲”四项工程,常态化开展有内容、有特色、接地气、受欢迎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流光溢彩的电力风光,成为晋江这座奋进之城的最美底色。

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共同参观了“晋江经验”二十周年电力纪实影像展和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并参与了“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