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举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讲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7-15 16:40: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将乐县举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讲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文明风7月15日讯 7月13日,将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以“学习《条例》见行动 志愿服务展风采”为主题在七星街喷泉广场举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打造“大爱三明 情暖将乐”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第一项议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向大家发出了三点倡议,一是争做学习志愿服务的排头兵;二是争当宣传志愿服务的推动者;三是争做落实志愿服务的践行者。鼓励志愿服务队打造“大爱三明 情暖将乐”的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共同推动将乐县志愿服务事业再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

活动第二项议程,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为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防灾减灾和社工服务中心、火箭救援防灾减灾社工服务中心、健跑运动协会、将乐春风社工服务中心等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红色的旗帜挥舞飘扬在空中,热血沸腾在每一个在场人员的心中。

活动第三项议程,由志愿者代表做出“大爱三明 情暖将乐”的志愿故事宣讲,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志愿服务,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最后,志愿者们为现场市民宣传解读《条例》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为现场群众发放“心理急救课堂”公益课宣传单,促使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乐县委文明办投稿 杨秋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