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县开展“文明出行小使者”表彰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15 16:00: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15日讯 近日,华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就是第一批获得文明出行嘉奖的学生。

为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理念,华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管理工作模式,紧盯暑期学生出行安全,鼓励学生在假日期间,依然保持“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名学生获第一批“文明出行小使者”嘉奖。据了解,第一批文明出行嘉奖活动,主要围绕在校学生的实际出行情况进行选拔的。华安交警大队不仅在“华安交警微发布”上进行宣传表扬,还赠予学生专属定制的礼品,以资鼓励。

近段时间以来,华安县通过开展以文明行车、文明行路、文明乘车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活动,树立文明出行理念,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下一步,华安县交警大队还会持续开展“文明出行小使者”选拔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全面提升市民文明交通行为的践行度。(华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