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举行城事“啄木鸟”行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7-15 10:17: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城市精细化管理,7月14日是下午,晋江举行城事“啄木鸟”行动启动仪式暨“晋情拍”推广活动。

活动中,晋江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世军 致辞,志愿者代表陈婷婷宣读志愿倡议书,晋江市文明办领导为“晋情拍”微信小程序命名者洪文姜颁发证书和奖金。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晋情拍”推广活动。晋江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晋情拍”微信小程序使用流程,上百名志愿者在采集员带领下,分四组分发《“晋情拍”微信小程序使用流程》传单,并体验“晋情拍”微信小程序。志愿者们拿起手机,将发现的杂物乱堆、污水乱排、垃圾乱扔、公益广告破损、小广告乱张贴、路面破损、井盖缺失、路面滴洒漏、自来水管道破裂、架空缆线掉落等问题拍照上传。

志愿者骑行宣传“晋情拍”

晋江弘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陈焕成在体验后表示:“此次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晋情拍’小程序,让我们每个人都变成了城市环境卫生的管理者,这种人人参与的方式,一定会让晋江更加美丽。”

“城事‘啄木鸟’”是结合“晋情拍”小程序而打造的城市管理特色党建品牌,目的在于发动更多的市民朋友争当“城事‘啄木鸟’”,主动爱城管城护城,助力打造高颜值的文明晋江。(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