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开展“保护花山溪,创城我参与”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14 17:28: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7月5日至7月9日,由平和团县委、平和县小溪镇政府联合主办,小溪镇团委承办的“同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保护花山溪,滋养家乡情”系列宣传活动在平和县城各中心地块如火如荼地开展。活动深受群众欢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动员市民在宣传板上签名,号召行人与“我们能为创城做什么”KT板合照、点赞朋友圈宣传,倡导“不丢垃圾入河”“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红灯停绿灯行”等一系列环保、文明行为,以个人带动人人,扩大本次活动宣传面,呼吁群众共同守卫美丽平和县城,将环境保护、文明创城的理念深植人心。

三场宣传活动,几乎辐射大半县城居住人群,宣传覆盖面广,全面提升了辖区内居民对环保工作及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对平和县保护花山溪、文明创城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保护花山溪,创城我参与”,“志愿红”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口号,发挥志愿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平和县团县委在此向广大青年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守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花山溪,同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周菲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