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光泽县
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少儿读物捐赠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2-07-12 17:53: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捐赠仪式现场

文明风7月12日讯为大力支持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增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阅读功能和文化氛围,7月12日,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向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图书。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组长朱永平,光泽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元晓环,光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壮硕等出席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上,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捐赠价值约6500元的少儿读物。元晓环代表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市烟草专卖局朱永平一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及功能情况。朱组长表示,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公司的结对帮扶共建单位,下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效路径,打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据悉,今年以来,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支持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2万元,主要用于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功能室职能,本次捐书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少儿读物,提高光泽县青少年和广大群众阅读积极性,营造了更加浓郁的文化氛围。(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梁少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