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7-12 17:46: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年中评估要求,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于武夷山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本次迎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年中评估相关工作,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杨林妹对本次年中评估工作的7个评估项目、38项具体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指导讲解,强调要抓好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随机访谈等各项评估工作的具体事项,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具体方案、落实各项工作。

推进会上,市委文明办主任叶添颖对迎检工作有关要求做出强调,提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化认识,提高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建设工作各项标准弄懂学通,把建设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展示亮点,深入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五有标准,力求完成六项任务。

彭秀莲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加强统筹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做出实际效果,做出优异成绩。需要做到全市上下汇聚合力,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各创建单位要对标对表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按时完成迎接年中评估各项任务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积极迎检,及时上交自评报告。二是要增强紧迫感,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弱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各单位各部门需要提高紧迫感,针对目前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紧时间,弥补欠缺。三是要推动建设常态长效化发展,形成人人齐创共建的浓厚氛围。要求各级单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各项安排,做好合理规划。同时加强宣传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共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良好氛围。(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周浩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