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福建高速公路南平管理分公司:“海丝高速·助力省运”文明风尚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12 16:39: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7月12日讯 近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部分赛事已经拉开战幕,福建高速公路南平管理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海丝高速 助力省运”志愿服务,“以青春之我,与省运同行”,助力南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南平办好省运会,迎接八方来客。充分展示了南平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以及海丝高速青年昂扬风貌和青春风采。

为省运会擦亮服务名片

为助力省运会顺利开展,服务群众美好出行,南平公司迅速组建“海丝高速·助力省运志愿服务队”,由党员、团员青年职工组成,在辖区收费所站外广场设立24小时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观众提供地域引导、防暑防疫等服务,倡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旨在全力做好窗口服务及志愿服务保畅工作。“省运会对我们来说是大赛事,很高兴能为赛事的顺利开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身为全国文明单位职工,更应该懂得向社会与群众服务,‘优质服务’一直是我们的名片,接下来我将继续为省运会助力,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志愿者叶宝花说道。

为省运会唱响青春旋律

“我们在路上,为生命发光……”7月5日,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MV《在路上》官方正式版出炉!南平公司的青年受邀在MV中演绎了“微笑奔跑”“志愿风采”“呐喊加油”等精彩镜头,以青春激情生动演绎出海丝高速青年拔节向上、澎湃向前的青春形象。

拍摄期间,高速青年利用业余时间练习歌曲,在酷暑暴晒中坚持彩排和MV拍摄。

大家在晴日暖阳的“照顾”下,有的晒红晒伤了皮肤、有的阳光刺痛了眼睛,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角色和任务。“很高兴能参演这次MV拍摄,歌词也鼓舞我们年轻人,让我们保持青春的态度、不忘热爱的初心,在各自的‘赛场’上拼搏奋斗!”在MV中作为主唱之一的张伟芃说道。

为省运会一路保驾护航

“你们辛苦了,快来喝些水,吃点东西,注意别中暑了!”7月6日,南平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志愿者之家,将准备好的200份慰问品发放给省运会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我是外地的大学生,今年暑期留下来做省运会志愿者,没有想到,我们在这期间还有被他人‘挂念’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一名志愿者在收到慰问品时开心地说道。

“感谢高速的青年志愿者们,感谢你们对本次省运会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表示。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及高速人,我们深知志愿者的辛苦与重要性。本次能有机会近距离慰问省运会的志愿者,也是想表达我们对志愿者的关心,他们为运动员服务,我们为他们服务!预祝各位运动健儿能赛出风格,同时希望各位志愿者及后勤保障人员照顾好自己!”慰问结束后南平公司志愿者代表黄梅莹面对电视台记者采访说道。

本次省运会的召开,我们群策群力,我们与群众共襄盛会,我们保畅省运,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南平公司将持续彰显全国文明单位风采与企业担当,助力南平市创建全国城市,以高品质、高标准服务为省运会护航!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南平管理分公司 林晨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