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7-11 15:52: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石狮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报告会。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风7月11日讯 7月8日上午,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讲堂”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报告会,这也是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讲堂”开设后的第一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报告会由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石狮市博物馆馆长李国宏主讲,并通过问答的方式,与湖滨街道玉湖社区、祥芝镇祥渔村、蚶江镇厝仔村三个分会场的党员干部进行连线互动。李国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中的故事与精神实质,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以《石狮见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题,讲述石狮的改革发展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讲报告会通过“云讲堂”辐射全市9个镇(街道),实现线上线下4000余人次同步听讲,有效扩大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学习宣传覆盖面。“云讲堂”为我市理论宣讲平台建设的一个创新之举,通过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1个主会场,镇(街道)、村(社区)建设137个分会场,实现市、镇、村线上“理论宣讲”功能,进一步提升宣讲的覆盖率和影响力,解决了理论进基层“最后一公里”的难点问题,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出版发行后,我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累计开展各类相关活动68场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读者见面会、学习研讨、宣讲报告会等形式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在全市各界持续引发热烈反响。(石狮市委文明办 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林智杰 郭雅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