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第二届“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全民行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11 15:34: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11日讯 为持续打响“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全民行动总品牌,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平模式”的内涵和外延,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提档升级。7月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文明实践福多多”暨龙岩市第二届“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全民行动启动仪式(武平专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梁野文化广场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参加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有歌舞《威风锣鼓 歌唱祖国》、三句半《深化林改再出发》、舞蹈《美丽的漓江河》、音乐快板《防控疫情 差你不行》、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舞蹈《我爱你中国》等。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仪式结束后,领导参观各单位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现场的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40多家文明单位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医疗健身、疫情防控、创城宣传、文明旅游、移风易俗、扫黄打非、网络安全、法律服务等宣传活动,开展具有行业、单位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如:理发、义诊、法律咨询、应急救援培训等志愿服务项目,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暖心、温馨的服务项目。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县5万余名实名注册志愿者、656支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500多场次,参与志愿者6万余人次,累计受益群众30万人次。文明实践之花开遍武平大地,志愿服务温暖千家万户。(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