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启动“复兴少年宫”暑期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07 15:2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石狮启动“复兴少年宫”暑期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文明风7月7日讯 7月5日,由石狮市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文明办、教育局、民政局、总工会承办的2022年石狮市“复兴少年宫”暑期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展映活动采取“送电影进复兴少年宫”和“复兴少年宫学员进影院观影”两种形式,进一步拓宽活动覆盖面,提升观影学习实效。

据介绍,本次展映活动将持续到7月24日,以“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运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影视教育基地等载体,以上级主管部门推荐发布和我省革命题材影片为重点,突出“观影”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发挥影视宣传教育优势,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从观影中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激发奋斗精神。(石狮市委文明办 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