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2022年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鸿山镇专场)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07-06 16:26: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2022年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鸿山镇专场)举行

文明风7月6日讯 7月5日上午,2022年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鸿山镇专场)在鸿山镇五彩街区“党建+”邻里中心举行,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赖畅水,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石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顺达出席活动。

活动中,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暨鸿山镇红色电影播放周正式启动;获评泉州市、石狮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优秀典型的代表接受表彰颁奖;鸿山镇政府与石狮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宣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鸿山镇复兴少年宫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文艺表演。

郑天助指出,自石狮市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以来,全市建成文明实践中心1个、实践所9个、实践站128个,实现100%全覆盖;成立志愿服务组织510个,实名注册志愿者11.7万人,服务城乡群众逾60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强调,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群众所盼、未来所向,下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文明实践常态化;要突出群众主体,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到哪里;要培育品牌项目,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不断探索特色鲜明的实践载体和方法途径。

据悉,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鸿山镇党委、鸿山镇政府、鸿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协办,为我市今年来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集中活动日还配套了各项活动,如鸿山镇五彩街区“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展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复兴少年宫主题作品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于心 服务于行”灯谜展猜、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和知识有奖问答、“送电影进复兴少年宫”红色电影展播及鸿山卫生院义诊等活动。(石狮市委文明办 王玮琨 石狮日报记者 杨德华 颜华杰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