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青年商会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募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05 15:21: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5日讯 “我捐3000。” “我捐1000。”“我也捐3000。”近日,武平县青年商会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捐款活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收到了爱心捐款5.3万元。

此次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募捐活动是由县慈善总会和县委文明办共同倡议发起的,基金由县慈善总会管理,基金主要用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等好人帮扶礼遇,志愿者激励礼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资助,定向捐赠(含助学圆梦、环卫工人帮扶礼遇、公益图书馆建设补助等捐赠者指定的定向用途)。

青年商会会长廖树华表示:武平县青年商会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凝聚会员力量,引导会员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接下来,我们商会将继续发动会员和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捐款,支持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建设。

点滴汇聚,涓流成河。热切期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商会、单位积极参与,一起为壮大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助力,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武平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