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巩固深化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惠安举办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05 15:10: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由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黄翔主持。柯碧田摄

文明风7月5日讯 为巩固深化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促进各文明单位窗口积极践行“讲礼仪 提素质 树形象 优服务”的行为规范,做文明有礼惠安人,近日,县委文明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举办“文明惠安 礼仪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黄翔、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庄丽娟,县部分文明单位窗口、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各分中心及各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共1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陈玲玲到场授课。宣讲现场,陈玲玲老师结合窗口服务的特点,从服务礼仪、形体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模拟演示、角色扮演、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文明礼仪方方面面的了解,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文明礼仪服务规范对窗口服务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柯碧田摄

“这场宣讲活动很精彩,内容很接地气,有助于我们以后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事,为创建文明单位窗口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课后,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窗口服务人员的文明礼仪规范意识,打造良好职业形象,更好地将文明礼仪运用在具体的工作、生活中。

主办方介绍,本次宣讲活动以“文明惠安,礼仪先行”作为主题,立足窗口服务,旨在提升文明有礼待人、专业热情做事的服务宗旨,树立新风正气,着力打通企业群众办事 “最先一公里”,保障办事“中间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优化窗口形象、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林杰 柯玲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