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这场宣讲接地气
http://wmf.fjsen.com 2022-07-04 16:24: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7月4日讯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今天,我为大家讲的是浦城县万安村的村民朱惠杰的故事,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身残志坚,种植绿色‘浦城大米’,带动村民共同增收……”

6月29日,由浦城县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新时代微宣讲活动走进革命老区乡、廖俊波同志故里——管厝乡。浦城县新时代微宣讲团充分发挥“微、快、短、活”的优势,组织6名新时代微宣讲员,用干群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绿色农业、生态发展等主题,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理论故事、浦城本地红色故事及新时代党员干部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典型事迹。

一个个接地气的理论故事,既提升了理论宣讲的力度和温度,也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生活。

“今天听了微宣讲员们分享《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故事,让我感受颇深。我们要牢记嘱托,坚决守好绿水青山这个无价之宝,唤醒沉睡的绿色资源,给当地百姓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活动结束后,该乡水坪村党群工作者胡茜如是说。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生态环境保护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管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小龙表示,通过微宣讲的方式,宝贵的理论在生动的故事中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闽北日报 柳浪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