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暨“强国复兴有我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2-07-04 16:13: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马尾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奖仪式

文明风7月4日讯 6月30日下午,“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暨“强国复兴有我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新时代好少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动感十足的舞蹈《花球》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曲调将活动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随后致敬中国女排舞蹈《跨越》、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以树叶为乐器奏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马尾区文明家庭、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为2022年马尾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证书,同时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代表慰问活动。2022年马尾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韩旭表示:“很荣幸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今后,我会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树立正确价值观,用勤奋、善良、上进等美德来激励自己,在生活中和学习中帮助其他同学。”“通过活动,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激发了市民朋友的爱国主义热情。”马尾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介绍。 

福州市船政小学动感十足的舞蹈《花球》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教育工委、马尾团区委、马尾区妇联、马尾区关工委、马尾区社科联联合主办。(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