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创城指挥部领导带队督导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7-01 17:57: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1日讯 为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常态长效,7月1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城乡建设管理攻坚组(含创城)总协调廖祥初带队开展创城重点责任单位专项调研,以实地查看测评点、组织座谈等方式推进创城工作责任落实。

廖祥初主任一行先后前往县教育局、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汽车站、城南镇等地,就涉及的校外活动场所、校外培训机构、校园周边、农贸市场、小型餐馆、公交站点、公交车、出租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城乡接合部等实地测评点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问题整改,听取主管部门落实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廖祥初主任指出,在全县创城动员会后,各相关责任单位迅速行动,抓短板补弱项重整改,城区基础设施和市容市貌不断完善和提升,但从创城办督查的情况来看,各测评点还存在不少问题,与创城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他强调,创城工作要以惠民利民,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为宗旨,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发挥职能,按《福建省文明县城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地测评标准》测评要求,对标作答,抓好测评点项目整改和完善,加强自查自纠力度,举一反三,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共同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宁化县委文明办 李玉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