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永安市
三明永安市开展“我奋斗 家国美”文明家庭故事分享汇暨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01 17:47: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1日讯 为落实全国妇联和省、三明市妇联工作部署及永安市委宣传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6月29日上午,永安市妇联、永安市委文明办走进燕东街道东门社区,开展“我奋斗 家国美”文明家庭故事分享汇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市妇联、市委文明办、燕东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该市各级文明家庭、优秀家庭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文明家庭”涵盖了各类普通家庭中最闪光的典型,“文明家庭故事分享汇”旨在分享文明家庭的感人故事,引导大家学习传统美德、贯彻时代精神,传承优良家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在分享汇现场,四位家庭代表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宣讲引起所有在座人员的共鸣,她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各自岗位和家庭树立榜样,以身边人“我奋斗·家国美 ”的真实故事,大力弘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幸福家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巾帼志愿者们为到场的老年朋友们开展了健康体检、公益按摩、公益理发等志愿服务,服务群众30余人次,同时发放平安家庭、禁毒、反诈等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永安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