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厦门翔安:无偿献血 向社会传递满满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22-06-30 10:49:43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翔安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蔡立锽 摄

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蔡立锽 摄

文明风6月30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6月28日,由厦门市翔安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区红十字会共同发起倡议的“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翔安区无偿献血活动在翔安区行政中心综合楼开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尽管天气炎热,但他们不惧高温和热浪袭人,热情不减、爱心不断。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实际到场献血人数近400人,成功献血人数328人,总献血量85000毫升。

现场,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引下,大家依次排好队,有条不紊地完成献血登记、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检验程序筛选合格后,献血者们依次踏上献血车,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伸出手臂献血,一个个采血袋被不断充盈装满,现场氛围温馨有爱。区红十字会还贴心地准备了点心和饮品,为勇敢的“战士”们补充能量。

此外,为方便热心群众献血,翔安固定献血点——厦门市第五医院爱心献血屋于每周二、三、四、五、日08:30—15:00对外开放。献血有限,献爱无穷,大家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