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6-29 16:07: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

文明风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6月29日上午,仙游县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主持,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经办人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宗储出席会议并作了强调讲话。林宗储指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实施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是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

林宗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现实意义;要聚焦工作目标,按照“有场所、有制度、有机构、有经费、有人员、有活动、有特色亮点、有设施设备”等“八个有”的要求,规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精准群众需求,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文明实践大合力。

林宗储强调,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省委、市委和县委交托的重点工作,是推动美丽仙游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现实需要。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扛起时代责任,高质量做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会上,县委文明办工作人员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办有关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要求,结合该县工作实际,对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具体上墙制度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说明,有效促进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负责人提高业务水平。(仙游县文明办供稿 林怀义 陈宜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