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开展“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28 16:20: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涵江区举办“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文明风6月28日讯 童心向党庆七一,红歌嘹亮颂党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涵江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在妇女儿童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激昂的国歌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爱国热情。全体孩子在学唱国歌中展现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绎《红星歌》。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孩子们手捧一颗赤子之心,用稚嫩清脆的声音演绎《红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诠释身为中国娃的自豪;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旋律为祖国动情歌唱,献礼党的华诞。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出新时代幼儿的蓬勃朝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纷纷在“祖国放心 强国有我”下合影。

通过系列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幼儿们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从小听党话、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涵江区委文明办 施海谦 林雅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