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线上展播职工创城主题影像作品
http://wmf.fjsen.com 2022-06-27 17:47: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7日讯 龙海创城主题影像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自6月9日开展以来,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截至6月25日,共收到投稿图片、视频670多幅。目前,经组委会精心挑选出的一批优秀作品,正在龙海新闻、龙海总工会公众号平台展播。

为进一步助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动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劳动者及职工群众争做创城的参与者、实践者,龙海区总工会、区融媒体中心于6月9日联合发起“文明龙海我来拍 美丽龙海我先行”主题影像作品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征集创城主题照片、短视频,展现龙海创城的新变化、新气象,表达龙海人民的新感受、新期盼。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踊跃参与。广大职工群众在积极参与创城活动的同时,自觉当好创城的宣传员、监督员,用“心”观察、用“镜头”记录了一个个文明龙海的瞬间,向组委会提交了大量影像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涵盖文明城市建设、城市风光、民生福祉等领域,聚焦龙海文明新风、志愿活动、劳模精神、好人好事、风光美景等,充分展现了龙海市容市貌的改善、基础设施的完善、公共服务的优化、市民素质的提升,以及先进模范、热心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范,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凝聚了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合力。

据了解,这些优秀作品线上展播结束后,组委会还将按摄影作品、短视频作品两个单元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颁发证书和奖金。(龙海区委文明办 龙海区总工会供稿 曾鼎鸿 林雅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