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推进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6-27 16:24: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升级壮大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化开展,6月23日,武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推进座谈会,邀请了客家商会、青年商会、女子商会、建筑业协会、广告协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龙岩市科贸易有限公司、福建远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部分商会、企业及县慈善总会、住建局、工商联、信用联社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主持。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新玉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的基本情况;县慈善总会会长蓝玉峰宣读了倡议书,与会人员对如何壮大基金进行了讨论,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的日常运作、管理提出了建议。

张如春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是一项全社会的事业,其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除政府资金外,更加需要爱心企业、社会力量等各阶层的参与,使广大群众真正融入进来,不断拓展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新思想的传播与践行,打造文明实践“武平样板”。

会上,商会、企业负责人均积极响应倡议,表示将持续宣传发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一份力量!(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