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名单来啦!
http://wmf.fjsen.com 2022-06-27 15:12: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7日讯 弘扬志愿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让志愿服务传播到晋安的每一个角落。

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50余份项目申请表。

文明实践,益路同行。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的既有成立多年的志愿服务骨干队伍,也有成立运行不久的志愿服务新秀,他们的项目内容涵盖文明实践、环境保护、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乡村振兴、科技科普、关爱帮扶职工、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等领域。

本次大赛,晋安区邀请省、市、高校多位专家从基础指标、素质指标、效益指标3个方面对前期征集的项目进行初审,33个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晋安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决赛名单。

随着创新项目大赛决赛名单的正式公布,此次大赛正式迈进下半场。7月中旬,晋安区将开展创新项目决赛,请入围的项目所属志愿服务团队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创新决赛路演做好充分准备,展现你们的志愿服务风采。

夏日热情满晋安,志愿服务动起来,让我们一起为晋安区志愿服务助力添彩。(晋安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