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开展“弘扬文明新风 倡导移风易俗”讲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25 11:44: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闽清县文明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聂尚锋副校长到场做专题宣讲

文明风6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员工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企业和社会氛围,6月21日下午,闽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弘扬文明新风 倡导移风易俗”文明实践讲习活动,中国电信闽清分公司的20多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到县文明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聂尚锋副校长到场做专题宣讲。聂校长向参加活动的员工详细介绍风俗的形成、传统节日的风俗、婚丧的习俗、目前存在的陋习以及党员干部应该遵守的规定。

通过此次文明讲习活动,引导员工以树立良好社会风尚为目标,在思想观念、生活方式、行为规范上加快转变,从自身做起,带头倡导移风易俗,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主动传播者、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扎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闽清县委文明办 许烨妮)

闽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弘扬文明新风 倡导移风易俗”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