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领导赴东侨湖滨片区开展 “四下基层”暨创城督查调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25 10:38: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22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侨湖滨片区开展“四下基层”暨创城督查调研活动。

毛祚松一行实地察看了工行宁德分行、福宁北路与南湖滨路交叉路口、南岸公园、华侨新村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华侨小学、湖滨社区老年人照料中心等区域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氛围营造等有关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毛祚松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市、区两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创城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境卫生、交通布局优化、“门前三包”整治等,精准发力、对症施策,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效能,立足老年人不断发展的实际需求,持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膳食服务、文化娱乐、应急救助等多种服务。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全景展示创城成果,持续汇聚创城力量,不断提升群众创城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闽东日报 通讯员 黄玲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