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两家爱心企业向92580志愿者联盟捐赠防疫物资
http://wmf.fjsen.com 2022-06-24 11:13:4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4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6月21日上午,一场爱心企业捐赠活动在厦门市翔安区志愿者之家举行。

现场,厦门赋源高科技有限公司向翔安区92580志愿者联盟捐赠了一批价值40万元的长效抗菌消毒液。厦门华拓智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九三学社翔安区基金委员会向翔安区92580志愿者联盟捐赠了一批价值20.6万元的免接触移动检测平台及检测薄膜等爱心物资。

爱心企业方代表表示,作为企业,也希望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做积极贡献。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将由92580志愿者联盟统一安排,送到有需要的地方。

捐赠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厦门国际银行翔安支行及同程旅行正式与92580志愿者联盟签订公益合作协议。同程旅行福建区域总监许瑶金表示,他们将以公益的模式,全方位地融入翔安新时代文明建设当中,为志愿者提供同程出行礼包,奖励优秀志愿者,参与社会的帮扶,为翔安的文明创建做贡献。

据了解,翔安区在册志愿者99696人,志愿者队伍681支,翔安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坚决守护翔安这个大家园。翔安的爱心企业也承担起了后方保障的责任,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92580志愿者联盟累计收到20余批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捐赠资金及物资总价值达210余万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