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三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活动走进沙县区
http://wmf.fjsen.com 2022-06-24 10:38: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最美人物 福满三明”三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活动走进凤岗中心小学

文明风6月24日讯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6月22-24日,由三明市委文明办主办,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最美人物 福满三明”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六进”活动举行。

巡讲活动邀请了5位市道德模范宣讲团成员,第七届福建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三明市宁化县城郊镇妇联主席张银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三明市将乐县水南镇渡头村村民汤顺荣、三明市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三明市宁化县税务局黄珺、2021年中国见义勇为好人交运集团三明公交第三分公司驾驶员黄东生作先进事迹报告,明溪县委文明办李火招讲述2021年福建孝老爱亲好人三明市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党支部书记戴清华的先进事迹。他们用自己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优秀品质,诠释着三明有大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不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本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活动将走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巡讲,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新高潮,把他们的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市民的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沙县区委文明办 戴若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