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http://wmf.fjsen.com 2022-06-22 17:49: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现场

文明风6月22日讯 6月21日,永春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在永春第一中学举行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今年来,永春县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层层推荐、推选评议、资格审查及公示,共有20名学生获此殊荣。他们有的追求上进 品学兼优;有的童心筑梦、才艺双馨;有的信念坚定、持之以恒;有的创新引领、传递健康;有的传承家风、公益接力,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感人故事。他们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乐观进取、品学兼优的亮丽风采,为全县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宣读倡仪书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领导为12位荣获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代表披上绶带并颁发证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黄翔鲲宣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

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养成爱国爱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良好品质,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春县委文明办供稿 刘花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