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翔安霞浯社区为25对老人举办银婚庆典 营造和谐氛围
http://wmf.fjsen.com 2022-06-20 17:55:10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爷爷奶奶一起切蛋糕(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医护人员为老人测血压(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0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18日上午,来自厦门翔安区霞浯社区的25对长者夫妻举办了一场极为难忘的集体银婚庆典,现场热闹喜庆而又温馨。

上午9点整,伴随着腰鼓队喜庆热闹的鼓乐声,在浪漫飘洒的玫瑰花瓣中,25对银婚夫妻身着红色唐装,手牵手,喜笑颜开地走过红地毯,上台合影,领取银婚证书。爷爷向奶奶送上象征爱的红玫瑰,一起品尝寓意甜蜜和圆满的蛋糕。伴着庆典上欢快的歌舞,爷爷奶奶们是吃得开心,看得也开心。

现场还上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值得一提的是,莲花医院还组织了多科室专家团进行健康义诊,为有需求的老人问诊解惑

据了解,目前,霞浯社区共有60岁以上的老人948位,社区联合莲花医院已连续两年为老人举办了金婚、银婚庆典,既让老人们重温爱情的甜蜜,也为社区营造了家庭和谐的良好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