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汇榜样之力 聚道德之光

莆田市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20 11:22: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0日讯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8日,由莆田市委文明办主办,荔城区委文明办承办,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的莆田市“聚榜样之力 扬道德之光”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举行。

现场,来自莆田市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团的8名成员,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故事。通过宣讲,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还为莆田市“聚榜样之力 扬道德之光”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莆田市委文明办、湄洲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