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持续掀起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热潮
http://wmf.fjsen.com 2022-06-18 12:3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17日,在位于周宁县狮城镇的中兴社区红色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内,数十名党员齐聚一堂认真阅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相互交流读书感悟与心得体会。

东南网6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郑文敏 )连日来,周宁持续掀起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热潮,通过评书宣讲、读书分享会等方式,推动书籍进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全面营造党员干部学习的浓厚氛围,力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