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举行中小学“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18 12:22: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7日讯(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吴远景)6月16日下午,由安溪县委文明办、安溪县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安溪县中小学生“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活动展演在安溪恒兴中学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县有关学校的12支代表队参加展演,传唱各类红色经典歌曲。

活动现场,一首《初心向党永不忘》拉开了歌咏展演的序幕。紧接着,《红领巾飘起来》《歌唱祖国》《少年中国梦》《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陆续唱响,学生们用歌声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和信念。演出气氛欢快热烈,激昂向上,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来,安溪县各级各类学校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引导未成年人向英雄学习、向先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