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创城专题会 号召各级发挥主力军作用
http://wmf.fjsen.com 2022-06-17 17:17: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17日讯 6月15日晚上,东山县召开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和中小学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城中坚力量和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创城工作,助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朝玲出席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东山发展大局,全县5000名干部职工要带着责任抓创城,发挥带头作用,发挥带动作用。号召全县27000名中小学生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引导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创城,形成“人人都是创城人”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部门要带着任务抓落实,清楚重点事项、方式方法、实施情况、带头管好环境卫生,带头规范停车、带头遵守交通规则,研究落实反馈机制,确保责任传导和工作反馈“双畅通”。要带着标准抓监督,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吃透创城标准,重点关注任务落实“持续性”、学生放假的“空档期”、问题整改的“达标率”。要带着感情抓提升,及时沟通反馈创城工作问题,研究探讨问题解决方法,确保创城工作不失分、不扣分、多得分,不断提高创城质量,为东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东山县委常委曹威及教育部门分别部署相关工作,东山县纪委监委提出监督意见。(东山县委文明办 东山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