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材料分析视频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6-17 16:33: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17日讯 6月13日,福建省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材料分析视频培训会,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罗星对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胡长缨,市委文明办一级调研员刘洪华以及其他干部职工、市创城办材料组成员、各相关单位材料收集负责人等37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罗星较全面地分析了当前我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全省各地网上申报材料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围绕去年网上申报材料的要求进行了逐项、逐条地分析解读,整场培训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陈杭芹就今后如何做好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要做好一月一收集。全办干部职工、创城办材料组成员以及各个职能部门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收集与汇报工作;二要做好一月一提示。将全年的创城工作量化到每月,细化到每日,相关成员要做好对内对外的工作安排与提示;三要做好一单位两清单。本办干部职工、市创城办材料组成员以及所有创城材料的所有牵头单位、配合单位都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点,将创城材料申报工作扎实做好、做优,争创最佳成绩。(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