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举办“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17 09:21: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明风6月17日讯 6月14日下午,德化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在德化县职校凤凰山讲堂顺利举行。

来自德化各地的13所小学各自派出小学生合唱队参与本次歌咏展演,孩子们用最真挚的童声歌颂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展演活动在歌曲演唱《七色光》中拉开序幕,辖区内13所学校带来13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红星歌》《大海啊,故乡》《我仰望五星红旗》《唱给党的祝福歌》等经典歌曲激情洋溢、精彩纷呈,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歌颂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之情,展现新时代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其中,第二实验小学、实验小学荣获一等奖,尚思小学、城东实验小学、浔中中心小学、第五实验小学荣获二等奖,龙浔中心小学、阳光小学、第六实验小学、金锁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鹏祥分校、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荣获三等奖。(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