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热血浓情点亮生命!平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16 16:23: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16日讯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日,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热血浓情,点亮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汇聚点滴爱心,用实际行动演绎一曲“爱的奉献”。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现场

在森林公园献血小屋前,税务干部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完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系列步骤,用血液凝聚赤诚爱心,彰显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

税务干部李海文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了,对他来说,这是一件惠及他人的小事。“通过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挽救他人的生命,同时也是对自己健康情况的一个检查,是一件非常光荣又有意义的事情。”李海文表示。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更是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体现,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税务干部叶林花说。

点滴热血,大爱无疆。实验区税务局从2012年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至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加上思想引领,弘扬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引导更多人参与到献血等公益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税务力量。(平潭税务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