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英村社区举办主题参观活动 厚植红色基因
http://wmf.fjsen.com 2022-06-16 11:16:24 林亚娜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孩子们在认真地做笔记(陈燕萍 摄)

文明风6月16日讯 为用好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6月11日上午,在厦门市集美区英村社区党委、关工委的支持下,英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观嘉庚故里,忆百年征程”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活动组织社区青少年来到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社工和志愿者的组织讲解下,孩子们陆续参观了陈嘉庚纪念馆四个展厅,了解了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实业报国、投身教育的事迹。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青少年儿童了解身边伟人,激发爱国热情,厚植红色基因。(林亚娜)

孩子们观看宣传书籍(陈燕萍 摄)

社工宣讲中(陈燕萍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