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举办“无偿献血递真情,团结互助献爱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15 17:39: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涵江区各级文明单位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5日讯 为积极响应“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号召,倡导动员社会各界广泛支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涵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递真情,团结互助献爱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虽然大雨瓢泼,却挡不住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大家听从医务人员的指挥,认真配合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血型鉴定等工作,并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随着红色的血液注满一个个血袋,爱心在这座城市悄然流淌。

“在这个属于献血者的纪念日里,我能够帮上忙,献上一份爱心,深感光荣!”多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詹清花说道。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62人参与无偿献血,采血量达到38700毫升。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无畏的精神风貌。(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李海东 刘静静)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