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举办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http://wmf.fjsen.com 2022-06-15 11:08: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5日讯 6月14日下午,由中共仙游县委文明办、仙游县教育局、共青团仙游县委员会、仙游县妇联、仙游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仙游县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获得荣誉称号的十名好少年现场接受表彰。

在各级各部门宣传发动、认真组织下,全县各中小学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在爱国爱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疫情防控、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少年典型。经层层严格审核评定,黄陈陈等10名同学光荣获评2022年仙游县“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修身立德、矢志奋进,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在全县范围内宣传推广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发挥青少年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从2019年开展至今,仙游县已推荐8名青少年荣获“莆田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40名青少年获得“仙游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仙游县委文明办供稿 林晓盈 林怀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