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22-06-15 10:34: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明风6月15日讯 10日,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宝贝带队到凤城镇、城厢镇、参内镇,调研指导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三个乡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部分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察看活动场所、文化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始终坚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力量,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要根据总体要求和部署,及时进行查缺补漏,同时要结合实际,整合现有阵地,完善设施建设,丰富功能配置,拓展服务效能,高质量推进建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

目前,安溪县已建设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48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现中心、所、站建设全覆盖。(安溪报记者 林紫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