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多角度全方位常态化宣传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2-06-14 16:46: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龙海区创城办与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在龙海电视台、龙海新闻公众号等平台开设多个“创专栏”,多角度全方位常态化宣传创城工作,使创城新闻天天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文明传播》栏目重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分享文明新风尚,号召市民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创城曝光台》栏目主要针对社会上各类不文明行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等进行曝光,促进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创城进行时》栏目以短平快模式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创城工作动态和典型案例,深入挖掘和报道创城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以及好经验、好做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城的浓厚氛围。《面对面话创城》栏目以访谈形式定期邀请区创城成员单位负责人做客演播室,就龙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探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思路、新做法。(龙海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