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召开文明委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2-06-14 15:37: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尤溪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文明风6月14讯  6月10日上午,尤溪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缑泽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指出全县各级文明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实现尤溪的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合力,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体制改革攻坚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一要总结经验,坚定创城工作的信心、决心,打响“大爱三明,尤福同享”尤溪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动员社会各界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不断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二要认清不足,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查短板找差距,及时补缺补漏,聚焦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坚持“听民意-办实事-勤反馈-贴民心”闭环管理流程,大力开展为民惠民创建活动;三要攻坚突破,抓实抓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认真对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和实地考察点位要求,通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城市管理“五难”治理;四要强化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做实做细,把创建变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为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建立健全文明县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送审稿)》、《文明单位参与创城工作若干规定(送审稿)》。

县领导苏洁、胡凤鹏、冯素萍、詹立忠等出席会议,县直、省市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城关镇、西城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