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纤检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6-14 10:54: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福建省纤检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文明风6月14日讯 6月10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福建省纤检中心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中心无偿献血青年突击队多位志愿者参加。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福建省血液中心,认真填写表格,完成健康征询和检查,积极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志愿者们心中带着无比自豪,献出了拯救生命的青春热血。

中心志愿者们当天总计捐献3600毫升热血。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有多名党员,并有来自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的成员。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爱心奉献之旅,通过无偿献血、拯救生命,感到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生命在无私大爱中不断延续。(福建省纤检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